ID540670128

北京汉医园中医杨丽大夫治疗耳鸣耳聋采用“清耳通窍汤”

在日常生活中很多耳聋耳鸣病人一天到晚受尽拆磨,耳朵里面里整天像在跑火车,吱吱、轰轰乱响,睡不着也没有食欲,整天没精神,人都要吵疯”、“耳鸣、耳朵听不清,眼睛也看不清,心里越来越烦!办法都用过,就是没变好,究竟应该怎么办?前提了解什么叫耳鸣耳聋?

耳鸣指得不依赖于外界各种因素的响声体会到的某一种鸣响,例如:嗡嗡响、蝉鸣声、水流声,与日常生活响声各不相同单纯听觉体会。它实质上并不是一些病状,而是一些听觉系統病状。哪类病会引起耳鸣?从耳朵里面的外耳、内耳、中耳到整个人的大脑的通路上,如果哪一个地儿出现问題,都会造成耳鸣。很多病人在就医时问耳鸣是什么?是不是神经性耳鸣?

大家要重视久鸣必聋,久聋痴呆,如果是短暂性耳鸣,一般是生理问题,不可过度太紧张,耳鸣会消退。如果持续性耳鸣,特别是在伴随耳聋、头晕、头疼等其它症状,就要提高警惕。例如内耳在神经上面问題或是中耳炎引起的耳鸣,一般不容易自己自愈,这种要进行药物或是医学上其它办法干预。

汉医园中医客服微信:hyyzy0607

中医指出,五脏六腑中脾主升清,胃主降浊。如果脾虚,则清阳之气升不上,浊阴之气上扰头面,则损伤耳目;胃伤而浊阴之气无法下降,中气下陷而累及肾肝。这样,人体的脾胃、肾肝均引起了偏性,正常的平衡功能被打破,这时人的耳朵里面就会闷、沉,耳鸣不停,耳朵听不清,视力模糊不清。北京汉医园杨丽大夫出生于1958年,辽宁沈阳人士,执业医师 ,中医药双职称、双手把脉,二三十年的从医经验。对常见病、多发病、疑难病有独到见解。所擅长的领域如下:中医内科擅长的神经性疾病包括:脱髓鞘、多汗症、共济失调、耳聋、耳鸣、脑鸣等。

评论